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4-04-16 17:19 点击数: 【字体:

415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力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考察湖南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相关学习材料。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对学院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目标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实施,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和培训。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及意义,增强参与党纪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绷紧“纪律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要将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和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推动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各项目标任务等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图片

会议现场

一审一校:黄薇

二审二校:张兴茂

三审三校: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