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选送作品在第十八届广西高校大学生英语戏剧节 优秀剧目比赛中斩获佳绩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黎明婉 发布时间:2023-12-21 15:37 点击数: 【字体:

在日前刚结束的第十八届广西高校大学生英语戏剧节优秀剧目比赛中,我校选送的作品斩获佳绩,六部作品皆获奖。短剧作品《时锦苗韵,银听盛世》(Meeting the Miao People)荣获微电影组特等奖,《发光的港湾》(Glowing Harbor)、《她们》(WomenYes we are!)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歌曲作品《你的世界》(Part of Your World)荣获英语歌曲组一等奖,《你要堆雪人吗?》(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你倾心恋人》(Someone You Love)荣获二等奖。

广西高校大学生英语戏剧节由广西翻译协会、广西高校大学生英语戏剧节组织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思路和方案,促进学生英语学习观念的转变,提高英语学习兴趣和英语语言实践水平,进一步丰富高校英语教学内容和形式。此项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八届,本年度我校共收集到微电影、英语歌曲作品17部,经过校内初赛、复赛等环节,最终评选出3部微电影作品、2部英语歌曲作品参加全区决赛。

我校历来重视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该项赛事。通过组织参加广西高校大学生英语戏剧节,积极推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创新,促进英语教学与艺术专业紧密结合。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该项赛事活动,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展现我校学子风采和大学英语教学成果。

广西艺术学院推送参加第十八届广西高校大学生英语戏剧节作品获奖信息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品《时锦苗韵,银听盛世》(特等奖)剧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