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系列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会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3-10-12 10:03 点击数: 【字体:

10月10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第9次全体教师大会暨系列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会,院领导张力、秦记洪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办公室主任黄薇主持。

党总支委员张兴茂同志首先领学了10月7日至8日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广艺清风·典型问题通报》第3期 《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系列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内容。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纪法意识。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扎实做好监督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计划要求。

图片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