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申博和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3-09-22 15:03 点击数: 【字体:

9月21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申博和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张力、秦记洪以及我院的教授、副教授和博士们参加会议,会议由秦记洪院长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思想,深刻认识博士点申报工作事关学校人才培养、事关学校学科建设、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二是增强行动自信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通过申博进一步增强学科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全面梳理成果,通过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对标对表,围绕“整合资源、凝练特色、突出优势”,积极参与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四是根据学校推动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细化我院的工作机制、明确分工、通力合作,按照时间节点完善相关材料。

图片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