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3-09-13 16:53 点击数: 【字体:

9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年第十八次党总支(扩大)会暨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学习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传达学校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和党委各职能部门近期主要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研究布置我院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有关工作。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力书记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释的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我院党建各项工作。三要熟悉党务抓好规范,严格落实学校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四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工作,关心关爱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和成长发展。五要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抓好抓实防范电信诈骗警示教育。

4ac14ef57cd84e14ba00ca70cb764f1b.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