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丨通识美术两学院联合开展“通专融合、协同育人”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3-06-01 09:16 点击数: 【字体:

同题共研、同题共答。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识教育学院将通专融合、协同育人,服务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艺术人才培养调研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大兴调查研究的实践载体。530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到美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聚焦我校通识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难点堵点,认真听取美术学院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两个学院的老师们紧密围绕调研主题,就推动双方教师在通专融合、协同育人上同向发力,服务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艺术人才培养,在教学科研上深度合作,促进彼此学术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e55f659d4fe94d3a88774fbff39e7621.jpg

交流座谈

在美术学院苏敬杰书记陪同下,通识教育学院的老师们随堂观摩了韦骍老师的《平面形式语言》、吴志军老师的《油画材料技法研习》、栾泓伟老师的《水彩综合技法》等专业课,通过体验美术专业教学向美术学院的师生学习,了解美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了解美术学科专业建设对通识教育教学改革的需求。

bd75738e5daa425a846c8d96343856ee.jpg

随堂观摩体验美术学院的专业课教学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敬杰,美术学院综合绘画系主任岳帅,美术学院基础部副主任黄光良,美术学院油画系副主任雷璨铭,美术学院水彩系副主任栾泓伟,美术学院专业教师杨昊旻及办公室主任施燕,教学秘书陈路,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力,总支委员、外语党支部书记甄玉,办公室主任、兼职组织员黄薇,外语系主任仇继锋,体育系副主任韦宇杰,文艺理论党支部副书记、系副主任向一优以及教学科研秘书李建燊参加专题调研活动。

2e19f1fcee35456a8afd5d79e804a599.jpg

观摩美术学院师生作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