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通识教育学院骨干教师赴四川美术学院通识学院和四川音乐学院基础部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3-05-22 16:17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515-16日,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体育、外语和文艺理论三个党支部的书记及教师代表赴四川美术学院通识学院和四川音乐学院基础部学习交流。

四川美术学院通识学院院长赵春华、直属党支部书记肖红,四川音乐学院基础部党委书记甄志刚、副主任李杰,就教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党建品牌培育,教工党员在学科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上发挥先锋作用,通识课程建设(核心课程、选修课开设及师资管理、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体育课建设与体质健康测试、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等五个方面的经验进行了热情分享。通过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参与学习的老师们学到了新理念和宝贵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

学习途中,同志们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进一步领会红军长征和遵义会议的伟大意义,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深刻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带领工农红军绝境求生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作为高校教师以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1a77373a6dfe4d2c958f9d65283f3243.jpg

在四川美术学院通识学院学习交流

720b08fec8ae42af931d1252e1898576.jpg

在四川音乐学院基础部学习交流

59a3dd26485548df9d5d5c97bfd0e2dc.jpg

参观遵义会议会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