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第4次全体教师大会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3-05-11 09:10 点击数: 【字体:

5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第4次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兼职组织员黄薇主持。

秦记洪院长传达解读了《广西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共性问题)》(广艺评估〔202315号)、《关于组织师生填写问卷调查的通知 》(广艺评估〔202316号)、《关于开展教风学风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广艺教务〔2023100号 )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和教学检查各项工作,教风学风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教师是课堂纪律的第一责任人,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教风、学风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必须通过不懈地努力和积累式的工作,要以主人翁精神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会议通报了成立通识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识教育学院体育系主任、副主任任免及体育党支部增补支委等事项。

d721ace7b05541c0988a4fbee046f71a.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