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通识教育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1次学习会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3-05-10 10:25 点击数: 【字体:

58日,通识教育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1次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到会指导,通识教育学院院长秦记洪、党总支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兼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力主持。

05e6e956a49642bcbc7bf6f3c3f6c5d4.JPG

韦春灵作学习辅导

韦春灵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专题辅导报告。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结合《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学习体会以及自己工作实践的大量实际案例和感悟,深刻阐述了要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调研,要深入领会“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等重要论述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调查研究是决策的必经程序,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在通识教育教学改革上攻坚克难。韦春灵对通识教育学院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高质量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张力、秦记洪在学习会上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通识教育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学科和课程建设,推动通专融合、协同育人,更好地服务学校艺术人才培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