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3-03-21 17:03 点击数: 【字体:

320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党总支委员、外语党支部书记甄玉,办公室主任、兼职组织员黄薇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院长秦记洪和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各系主任列席学习,党总支书记张力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推动我校通识教育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我校通识教育新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要深入师生和各二级学院做好需求侧调查研究,以人人不忘初心的使命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紧抓不放的紧迫感,加强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激发老师们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动力。在学科交叉融合不断发展,科学研究范式发生深刻变革的背景下,要坐住坐稳“冷板凳”,以研促教从而将科研优势和学术资源转化为教学优势和教学资源,争取早日实现我院一流课程零的突破。

会议强调,要加强我院党建和宣传思想政治工作,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学生成长,教师发展为目标,推进通识教育教学供给侧改革,聚焦课程建设和师资建设,凝心聚力,只争朝夕,为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和申博工作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d4bf1f7d42ca484bade4dd995ce7d243.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