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3-02-28 18:14 点击数: 【字体:

22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率队到我院检查指导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韦春灵在检查走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学各项工作开展井然有序、扎实有效,对我院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指导。她强调,一是要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计,对接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从短期、中期、长期工作目标抓好工作,短期目标就是要以负责任的态度完善各项教学材料,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教学审核评估;中期目标就是对标对表,结合自身学科建设和课程群建设,完成申博工作任务;长期目标就是加强教风建设,通识教育学院承担全校公共课课程的教学单位,任务重,责任大,全体教师要有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新教育观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学与科研互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全校公共选修课、公共必修网络课调整为通识教育学院组织管理,要讲风格,要接得住,也管得好,要主动积极跟教务处上下沟通,理顺工作关系,明确工作职责。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通识课程群、课程体系建设,加强与职能部门以及其他二级学院沟通交流,参考其他兄弟院校经验,结合我校专业学生特点,开设具有我校特色的通识教育课程,丰富课程内容,推动课程建设提质增效。四是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好老师们思想工作,不要随意发表不当言论,不信谣不传谣,加大对安全隐患和风险点排查力度,特别是体育场所、体育器材检查以及体育课堂教学安全教育。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秦记洪就师生返校及健康情况、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开展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情况、新学期重点工作以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张力就通识教育学院新的一年主要工作设想做了补充汇报。

学校审计处处长黄景亮,财务资产处处长李小红,组织部副部长孙海燕,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副部(处)长、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韦俊宇,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庞亮陪同检查指导。

176e167cf0064192a6f32b81f2073b75.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