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1次全体教师大会暨迎评冲刺动员会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3-02-27 08:57 点击数: 【字体:

224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1次全体教师大会暨迎评冲刺动员会,会议由组织员、办公室主任黄薇主持。

张力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向全体教师通报了2022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意识,明确师德底线”“红线,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自觉守牢课堂教学意识形态阵地。要认真备课,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新学期第一课就要起好步、开好局,以饱满的精神、全力的投入为学校迎评和申博作出应有贡献。

秦记洪2022年秋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详细解读了《广西艺广西艺术学院期末考试监考操作规程》《广西艺术学院考场规则》《广西艺术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节选)》《广西艺术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科学生适用)(节选)》《广西艺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条例(修订)部分条款(广艺政发)[202O]45号》,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教务处下发的考试工作文件要求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以身作则,熟悉考试考场规则、流程、违纪处理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履行好监考和考务人员工作职责。全体教师要积极配合参与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对照评估体系指标,抓实抓细,做好教学档案分类归档工作,各系不仅要做好教学计划、教案、集体备课工作,更要强调课堂纪律,对教学科研项目申报、教学竞赛要统筹谋划,要有团队意识,有计划分批次组织申报。

71c54d12ca9046548c203763bd07898c.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