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春季学期行政教辅人员开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3-02-24 16:27 点击数: 【字体:

222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春季学期行政教辅人员开学工作会议。张力、秦记洪以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办公室主任黄薇主持。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及上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的各项准备。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尤其是做好评估材料归档工作;加强排课审核,特别是篮球、气排球、足球、民族体育等选项的开设,针对不同专业学生,开出适合学生的体育选课项目。加强制度化、精细化管理,梳理完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开展教学场地、教学设备、体育器材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行政教辅人员明确分工,密切协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联通上下左右。积极作为,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能。

503cce47c55d4923a8c0ec49aa5abb34.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