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共青团杯”迎新学生篮球赛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周彩华 发布时间:2022-12-02 09:32 点击数: 【字体:

 1129日下午18:00,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共青团杯”迎新学生篮球赛决赛在南湖校区举行。影视与传媒学院男篮与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男篮争夺男子组冠亚军,美术学院女篮与人文学院女篮争夺女子组冠亚军。

当晚的南湖校区篮球场属于青春的广艺篮球健儿。比赛开始前,操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激烈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加油声、呐喊声和敲锣打鼓来表达着自我的情感,为自我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活力,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我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比分暂时落后的队伍,现场的观众也为他们加油鼓气,队员们也奋力拼搏着。最终,影视与传媒学院男篮以6150战胜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男篮,夺得男子组冠军。美术学院女篮以3733微略优势战胜人文学院女篮夺得女子组冠军。在场的观众用他们的掌声和呼喊声为冠军队欢呼。当然,惜败的队伍也赢得了观众的尊重,他们虽败犹荣,他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冠亚军决赛之前,男子组、女子组还分别进行了季军的争夺战,最终男子组美术学院男篮以6652战胜人文学院获得季军,女子组设计学院女篮以4526战胜建筑艺术学院女篮获得季军。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本届“共青团杯”篮球赛秉持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计划的宗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篮球的技术水平,展示了学校体育文化,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为2022级新生了解校园生活、适应校园,促进新生参与体育活动、参加体育锻炼积极性提供了帮助。同时,也给各教学单位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广西艺术学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共青团杯”迎新学生篮球赛比赛总成绩

 

男子组:

1名:影视与传媒学院

2名: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

3名:美术学院

4名:人文学院

女子组:

1名:美术学院

2名:人文学院

3名:设计学院

4名:建筑艺术学院

男子组最有价值球员(MVP):影视与传媒学院34号周言博

女子组最有价值球员(MVP):美术学院30号黄煜萤

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造型艺术学院

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07ccf051b6d647548c2e4f6d78ffee11.png

72d0d3d180674afd87cf0b599d56bb7c.png

98e7b83727124efe90d6fd1ee2fc6370.png

e60d905a8f864be68035ab0c76d3042e.png

3da1d833dc2c4e9b83be6d0f11943f6c.png

cb627878db224b4c944571168b08e4e8.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