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3次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6-22 20:08 点击数: 【字体:

620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3次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的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力主持。

张力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和党委各职能部门近期主要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主动发挥师德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警示教育警钟长鸣。要认真落实《广西艺术学院“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方案》,积极主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做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工作,深入挖掘、精心凝练、充分反映我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成绩,激励全体教师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体育党支部要根据《关于开展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建设中期评估的通知》文件要求,做好中期检查的各项工作。

会议对换届后各党支部新一任的委员们进行了集中培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的委员们要熟悉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组织力,增强战斗力。

c6d39c9db0fb4accb986fe53625ae880.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