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3-11 10:36 点击数: 【字体:

37日,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力书记主持。

张力书记提出,切实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快速进入状态,对照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按计划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压实整改责任,部领导带头改、亲自改,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及时“回头看”,思想认识不放松、标准要求不降低、工作力度不减弱,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保证进度。坚持阶段性和长期性相结合,增强整改成果运用转化,以巡察整改推动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aebf2b0510494b08997e807dcb3ac252.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