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教学督察组成员到我部开展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李建燊 发布时间:2022-03-04 09:19 点击数: 【字体:

32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察组成员、原社科基础部党总支书记、主任郑学凤老师到我部会议室开展线上教学检查工作,分别对南湖、相思湖、西校区三个校区我部线上上课的老师进行随机抽查,公共课教学部张力书记、赵克主任陪同。

检查中发现,我部教师能够结合课程特点开展多样化的线上授课方式,通过腾讯QQ、腾讯会议、钉钉、学习通等平台进行直播授课,并在直播中插播录制好的教学视频、发送讨论议题、抢答题等,学生参与度高,课堂活跃,教学效果良好。最后,郑学凤老师对线上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为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措施。

3c21cd68928e4ab2a40ea52d217fc9d5.jpg

线上教学课堂检查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