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研究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12-17 16:13 点击数: 【字体:

1213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研究会,专题研究党支部建设和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和各党支部的支委列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力主持。

总支委员、外语党支部书记甄玉副教授,总支委员、体育党支部书记徐小荷教授,总支委员、文艺理论党支部书记张兴茂博士分别结合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和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就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各支部的支委仇继锋向一优王溢彬等同志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张力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三个党支部一年来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抓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卓有成效。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宣传、凝聚、服务群众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活动,支部建设与教研室建设同频共振,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明显提升,教研室教学科研成果喜人。他强调,各支部要按照把方向、管大局、带队伍、抓落实工作要求,在教研室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为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支部书记要自信、自觉,更要自豪,做动力十足的火车头带动老师们形成合力,一起为公共课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专题研究了党建带群建工作,分工会委员许彩羽、韦学清列席会议。总支副书记、主任、分工会主席赵克就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分工会深入了解会员需求,创新服务,为老师们办了很多实事、好事。希望加强与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沟通,丰富工会活动形式和内容,反映群众呼声,进一步增强老师们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898e988a21164d69827cff7e1a475c62.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