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拿球说话》——体育教研室倾力打造体育宣传片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体育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1-12-10 10:59 点击数: 【字体:

南园暖冬,赛场争雄,肝胆正热。我校“共青团杯”篮球赛如火如荼进行之际,学校党委宣传部携手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倾力打造《拿球说话》宣传片,助力校园体育竞技活动。

《拿球说话》通过生动明丽的画面、层次鲜明的叙事、深刻的心灵直白,传递了纯粹篮球、享受篮球的观念。拿球说话,拒绝赛场暴力,当从你我做起。

这一宣传片的制作倾注了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大量心血。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老师们从选题的敲定到创意设计,集思广益,精益求精。吴树彬老师、韦宇杰老师还克服困难参与到拍摄中,其中叙事主人公的儿童时期由韦宇杰老师的儿子倾情演绎。

加快体育强国的建设,就要加强中华体育精神、体育道德风尚的弘扬。体育竞技,不止于胜负,更在于激情活力的碰撞、人格精神的涵养。《拿球说话》适时推出,宣扬了正确的体育价值观。

ae4a24b72518436babec7164f491eba0.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