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助力乡村振兴,公共课在行动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11-23 18:55 点击数: 【字体:

为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支持我校定点帮扶的德保县东凌镇多乐村发展,1118日,我部张力、赵克两位领导随同音乐教育学院领导和师生党员代表赶赴多乐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我部领导与学校派驻多乐村第一书记白法聪同志及村干部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就发挥我部后援作用,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助力多乐村实施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等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张力、赵克在第一书记和村干部陪同下携带慰问品分别拜访各自的对口帮扶户,亲身感受多乐村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了解群众需求,以利于下一步精准施策做好我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我部本月初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扶贫日自愿捐款活动。老师们筹集现金5550.00元,通过学校转交给了定点帮扶村,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7341ff3a819343c691e47cfba99e667c.jpg

7a01b26a4ef1439ea8d22ac3051c26a3.jpg

1f38b280ff844f99a651a13c6a4b101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