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英语教师圆满完成音乐周闭幕式翻译任务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仇继锋 发布时间:2021-11-09 22:38 点击数: 【字体:

116日晚,2021第十届中国东盟音乐周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顺利闭幕。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青年骨干教师张昕担任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在闭幕式上致辞的英文口译。

63492572c7c14771ac39eb5337cee7cf.png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在闭幕式上致辞

张昕老师在闭幕式上以扎实的翻译功底、地道的语言、自信优雅的形象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口译任务,再次展现了我部英语教师良好的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任务结束后,她表示这是一次宝贵的实践机会,能够用自己的专业服务学校主办的国际性重大活动感到十分荣幸。

726becbf296f4419885d0ae206bf2065.png

张昕老师在为韦俊平副校长致辞做交替传译

在本届音乐周中外语教师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高质量地完成了相关任务,同时又从中得到了锻炼,提升了水平,积累了经验,获益匪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