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举行韦谦老师荣休仪式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06-28 18:10 点击数: 【字体:

625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在部门会议室为体育教研室原主任韦谦副教授举行隆重的荣休仪式。部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张力书记主持。

赵克主任宣读了学校下发的韦谦副教授退休文件,对韦谦老师任职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致以深深的敬意和祝福,并代表全体教职工送上礼物和鲜花。

4cfec2c9dc6044fd9a5673fcc81921ac.JPG

赵克主任为韦谦副教授送上鲜花和礼物

体育教研室的老师们制作了祝福韦谦老师的小视频,每位老师都回忆和他在一起学习和工作过程中令人难忘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他的敬意和不舍,祝福韦老师身体健康、退休快乐。

韦谦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寄望年轻后辈将自己的个人的发展和学校的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祝愿学校和公共课教学部各项事业发展的又快又好。

e39e7821cfc94629932ab42ed6ede96b.JPG

韦谦副教授发表感言

张力书记指出,韦谦老师是我们大家学习的好榜样,他热爱本职工作,带的学生热爱体育,掌握了技能,养成了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为学校的艺术人才培养作出应有贡献。作为教研室主任为体育教研室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韦老师退休后“常回家看看”,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和兴盛献计出力。

299d171764134f09b70b9b3f2efed174.JPG

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与韦谦副教授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