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广艺清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0-09-29 10:50 点击数: 【字体:

9月28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在本部门会议室召开“广艺清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部领导、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宁立正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宁立正领学第七期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并通报广艺清风“典型案例”,传达了《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广艺党政办〔2020〕87号),《关于做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弘扬风清气正、廉洁从教、文明节俭、为人师表的良好风尚.要求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深刻领会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将党风廉政教育的精神融会贯通到各项日常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既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发挥表率作用,又要管好教师,对出现的问题要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常抓常管,切实将各项廉洁规定落到实处。

5c510f37988c4e189eb3f56fbd04368e.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