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0-09-29 10:39 点击数: 【字体:

9月28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部领导、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力主持。 

张力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号)以及自治区教育厅七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桂教规范〔2020〕11号)文件内容。他要求各支部各教研室要组织专题学习和讨论,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建引领、思想铸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师德师风考评制度,价值导向、多元监督、规则立德;三是要注重理论学习、典型树德、以案警示,强化激励引导和纪律约束。

最后,张力对学校近期有关党员学习计划;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肃工作纪律;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爱国主义教育以及民法典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3018361044e64e668668a4a32a330644.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