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7 16:11 点击数: 【字体:


1ac92e64d9814c27998970959dde9ce7.Jpeg

5月12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召开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主要领导、体育教师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宁立正副主任主持。

5640dcd6d36847f1ad93cc6eb383d86e.Jpeg

学校伏虎副校长讲话

会上,伏虎副校长充分肯定我校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各司其职,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伏虎副校长就做好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二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体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落实体育工作责任,推进学校体育工作。三要齐抓共管、相互配合,全力做好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把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作为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激励学生积极进行身体锻炼的教育手段。四要加强体育育人、体育思政建设,让体育既“健体”,更“励志”,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五要加强体育工作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尤其是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体育教育教学活动安全。

bfe6ac73dc1748d082f0b7505b88ec00.Jpeg

4bc9ae18418848e7a88b77bd2ebe7437.Jpeg

与会人员发言

会议布置了我校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与会人员就我校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学校体委办公室负责人、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冯丽霞书记汇报了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音乐教育学院党委黄广凤副书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李蓉副书记分别就本单位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