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教师积极服务第十四届“东博”盛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1 01:17 点击数: 【字体:

九月的绿城,秋风送爽,贵客盈门。9月12日至15日,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简称第十四届中国—东盟“两会”)在南宁举行。

根据“两会”指挥中心的工作需要,8月28日至9月15日期间,我部外语教研室教师宋洁、赵冬芸以及宁立正教授2015级研究生赵晓璐抽调至广西区外事办公室,分别担任境外媒体组制证及接待联络人、马来西亚国别小组中方联络官等。其中,宋洁负责前期团员证件制作、以及与马方的联络、联系车队对接及落实马方用车等,工作积极认真,顺利地完成了小组接待任务;赵冬芸连续五年被抽调到境外媒体组,承担“两会”境外媒体记者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工作认真负责,服务热情,做事细致严谨,在外联和服务境外媒体记者等方面,业务熟练、善于管理,统筹能力较强,在组内近200名境外媒体记者的前期联络及制证、后期接待和30名陪同翻译的协调管理工作中发挥了核心成员作用;在本届“两会”安保审核严格、制证程序复杂的新情况下,充分发挥了业务熟练的优势,与各个国别接待组及制证中心积极沟通、推进,较好地处理和解决了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赵晓璐的工作主要是协助做好“两会”境外媒体记者的筹备和服务管理工作。在工作中,她虚心学习,任劳任怨,作风严谨细致,服务热情周到,与其他组员一道,较好地完成了境外媒体记者的联络、证件办理和现场服务管理等工作,较好地展示了个人良好的素质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在抽调期间,她们服从工作安排,责任心强,工作尽心尽力,作风优良,充分展现了广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素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赵冬芸和赵晓璐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赵冬芸与博览局外媒联络官合影

赵冬芸与境外媒体组负责人合影

赵冬芸与陪同翻译们合影

境外媒体组核心成员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