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第二届现场作文比赛” 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文艺理论教研室 作者:简圣宇、邹春宇 发布时间:2017-07-09 17:33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5月21日, 由我部教师简圣宇作为指导老师的艺舟文学社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313进行了“第二届现场作文”大赛。主题为“时光”,文体不限,议论文,散文,诗歌皆可。

此次活动艺舟文学社从4月初一直到5月中旬进行线上线下的宣传,受到同学们广泛关注,南湖校区、西校区和相思湖校区的同学踊跃报名,此次报名的人数百分比比去年提高了30%。这次活动艺舟文学社邀请了南宁市各大高校的文学社一起进行,受到了各大高校文学社的好评。

    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而且体现了与各大高校的友谊。各大高校文学社负责人说,从这次广西艺术学院艺舟文学社举办的现场作文大赛收获颇丰,此后艺舟文学社将以这次经验为基础,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作文大赛现场(一)

作文大赛现场(二)

作文现场(三)

作文大赛作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