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第四届漓江画派评论比赛”活动颁奖仪式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文艺理论教研室 作者:简圣宇、陈凤燕 发布时间:2017-07-09 17:22 点击数: 【字体:

经过三个多月的征稿和评选,艺舟文学社主办的“第四届漓江画派评论比赛”顺利闭幕。本次活动在全校四个校区征稿,有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300多位同学参与比赛,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

艺舟文学社于2017年6月12日上午10点在公共课教学楼502教室举行了比赛活动的颁奖仪式。由社长陈凤燕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颁奖仪式的顺利举行,体现了文学社的写作活动在我校大学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日后社团艺舟文学社还将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努力丰富校园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写作水平、人文素质,激发他们勤奋好学的精神。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