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在学校2017年春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勇夺亚军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3 22:30 点击数: 【字体:

5月19日晚,学校2017春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决赛在南湖校区气排球馆拉开战幕,在与纪校工离队的冠军争夺赛中,公共课教学部发扬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精神,迎难而上,夺得了本次春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亚军。

此次气排球比赛,公共课教学部十分重视,积极鼓励教职工参加比赛,共组织2支队伍共16名队员参赛。5月19日,经过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公共课教学部一队成功突围进入了最后的总决赛。

在总决赛现场,氛围紧张激烈,公共课教学部的队员精神饱满,身手矫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出色的球技不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公共课教学部领导、老师们组成的啦啦队热情高涨,不断的加油呐喊,为比赛队员鼓足了干劲,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最终,公共课教学部一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

本届教职工气排球大赛不仅增强了各部门、各单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体育运动热情,展现出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公共课教学部将以这次气排球比赛为契机,积极组织引导教职工参加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继续发扬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不断进取的精神,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工作,不断推动公共课教学部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