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文艺理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文件精神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文艺理论教研室 作者:向一优 发布时间:2017-05-12 16:41 点击数: 【字体:

5月10日上午,文艺理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院党委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冬华主持,组织委员简圣宇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广西艺术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广西艺术学院教职工外出考察、学习、交流活动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体现了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坚决态度,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为行为准则的“标尺”,严格遵守不越“雷池”,要有坚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学会向一切歪风邪气说不。同时,大家纷纷表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学校教职工外出考察、学习、交流活动管理办法,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结合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的要求,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提升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