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苗希婷 发布时间:2017-01-10 16:06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1月6日上午8:00,公共课教学部在213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到会的有广西艺术学院赵焕春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李俊同志、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韦寨英同志、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宁立正同志、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民主党派教师代表。

首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韦寨英同志根据广艺党发〔2016〕111号《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精神,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要求,结合公共课教学部实际情况,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将通过民主生活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等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报。

紧接着韦寨英副书记与宁立正副主任对2016年在政治合格方面,执行纪律合格方面,品德合格方面,发挥作用合格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对在理想信念坚定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工作作风、责任担当、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及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两位领导与列席老师代表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赵焕春副书记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查摆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对公共课教学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把党建工作切实融入到教育教学中,争取在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再上一个台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