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主题会议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苗希婷 发布时间:2016-12-24 15:27 点击数: 【字体:

12月23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韦寨英与各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韦副书记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是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大会,是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新姿态新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一次大会。接着向各党支部书记传达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并对各教研室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班、读书会、报告会、讲座等形式学习,分层分级抓好党支部成员及广大党员的学习培训。

韦副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学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文件精神,及时发现作风上的不足,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两个条例,坚定四个意识;要以中央及我校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意见为指导,完善健全建设机制,推进我部党员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

公共课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