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常力文 发布时间:2016-12-23 15:15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1221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下属三个党支部(英语、文艺理论、体育)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党支部根据评议要求,党员们首先进行了自评小结。全体党员将学习心得与个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相结合,联系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认真查找差距,深入剖析自己,实事求是地分析自己在党性、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正意见,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此次民主评议还邀请了党外群众参与座谈会,在听取党员对党员的意见的同时,听取群众对党员的意见。广大员工对本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普遍肯定,对党支部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务实地开展党务工作给予了赞扬,也对个别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希望。此外,各党支部对有意愿加入党组织的青年教师进行了摸底工作。

    评议过程实事求是,严肃活泼,既敢于触及矛盾,又不伤和气,重事实讲依据,气氛和谐,健康向上,为进一步加强党总支的整体党员素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政治了保障。

文艺理论党支部在进行民主评议

体育党支部在进行民主评议

外语党支部在进行民主评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