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2016“长征杯”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许彩羽 发布时间:2016-11-30 16:56 点击数: 【字体:

1125,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学工处、团委和公共课教学部共同承办的2016“长征杯”迎新篮球赛在相思湖体育馆落下了帷幕,至此,历经两个多星期的紧张激烈比赛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突出体现公平、激烈、和谐、进取特色。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同时进行。各校区按报名情况分组单循环赛制和小组前2名交叉赛决出前两名;第二阶段在相思湖校区交叉决赛。经过两个多星期的激烈角逐,精彩镜头不断上演,球员们娴熟精妙的球技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决赛当天晚上,各参赛队啦啦队、观众喝彩声以及学校啦啦操队精彩的表演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整个球馆一片欢腾。最终中国画学院获得男子组第一名, 影视传媒学院得第二名,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得第三名, 人文学院获得第四名;女子组造型学院获得第一名,音乐教育学院获得第二名,人文学院获得第三名, 美术教育学院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广艺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是所有同学学习的榜样。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加强了各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的友谊。比赛中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集体助威和弥足珍贵的感动情谊都充分体现出比赛是一场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我们期待明年的比赛更加精彩。

 

比赛现场

现场观众

庆祝胜利

啦啦队表演

裁判团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