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学生王蓬芮、马君红荣获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西赛区三等奖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 作者:黄菲菲 发布时间:2016-11-08 22:36 点击数: 【字体:

11月6日,本科生组2016年“外研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西赛区复赛在广西医科大学综合楼三楼第四教室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语精英班(人文学院2015级)王蓬芮同学及影视与传媒学院2016级研究生马君红同学在比赛中均表现优秀,喜获三等奖。

经各高校选拔,共有来自广西区内26所高校的51位选手进入了广西赛区复赛。比赛内容为三分钟定题演讲和两分钟问答环节。参赛选手要在短时间内运用丰富的英语知识和过人的表达技巧,充分展示自己的语言能力、思辨能力和演讲才能,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自己的实力与风采。

王蓬芮及马君红在比赛过程中发挥出色,不仅表现了流利的英语口语,而且用独特的视角展现自己了对生活、社会、人生的深入思考。同时,她们也表示在本次比赛中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吸收了很多经验,相信通过每一次比赛的经验积累,日后定会发挥更好水平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王蓬芮在广西赛区复赛中

辅导老师黄菲菲与选手王蓬芮

辅导老师黄菲菲与选手马君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