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教育厅调研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情况汇报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苗希婷 发布时间:2016-11-08 12:32 点击数: 【字体:

10月1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深入自治区教育厅,就贯彻落实全区教育发展大会和创新驱动发展大会精神、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进行调研重要讲话。彭书记的讲话对我区高校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此,我公共课教学部高度重视并通过网上学习、部门会议、分组研讨等方式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接到学校文件,我部便第一时间上传工作群,以网上学习的方式要求老师们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老师们学习后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

11月2日,部门会议上,我韦寨英副书记、副主任传达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教职员工要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师德、师风、能力水平,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部门会议后各教研室进行了分组研讨老师们结合我部门的具体情况和自身教学经验对讲话提出了各自的理解。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