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2016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 作者:唐小惠 发布时间:2016-10-31 13:56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晚,广西艺术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总决赛在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104教室成功举办,参加决赛的13名选手分别来自人文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中国画学院、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和舞蹈学院。大赛邀请了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宁立正、外语教研室主任甄玉、副主任莫旻荧以及陆桂晶和仇继锋老师担任评委,英语任课老师们也到现场观摩比赛。

该比赛是面向我校35岁以下中国籍在校大学生的公开赛事,旨在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热爱英语的同学提供一个平台,展现自我、提高英语技能、结识更多朋友的平台。同时,我校将通过该比赛选拔优胜选手参加“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广西赛区复赛。今年的大赛于9月5日开始启动,参赛组别分别为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经过初赛以及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选从高年级和低年级组中选出13名表现出众的选手进入到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与演讲题目,得到题目后,选手们各有三十分钟的时间备赛,而后上台展示口才与风采。最后,王蓬芮和马君红同学获得特等奖,她们将代表广西艺术学院参加 “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广西赛区的复赛。

公共课教学部宁立正副主任与特等奖获奖选手们合影

外语教研室陆桂晶教授与一等奖获奖选手们合影

外语教研室甄玉主任与二等奖获奖选手们合影

外语教研室莫旻荧副主任和仇继锋老师与三等奖获奖选手们合影

 

赛后,公共课教学部宁立正副主任给师生们做了精彩细致地点评,并对即将面对全区复赛的选手们给予鼓励寄予厚望。

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姓名

所属学院

指导老师

特等奖

王蓬芮

人文学院

莫旻荧

马君红

影视与传媒学院

黄艺平

一等奖

  

人文学院

  

卢至高

造型艺术学院

黄菲菲

戴鹤鸣

美术学院

闭珊珊

二等奖

黄馨慧

人文学院

  

卞士琳

中国画学院

曾杨婷

  

人文学院

  

三等奖

孙宇轩

影视与传媒学院

陆春蓉

  

舞蹈学院

  

  

中国画学院

  

苏小彬

美术学院

  

占文敏

影视与传媒学院

贺斯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