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苗希婷 发布时间:2016-07-23 22:36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政治水平,722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在雕塑楼21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韦寨英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次学习,并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两个敢于”:敢于向积存多年的顽瘴痼疾开刀,敢于触及深层次利益关系和矛盾;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四个自信,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五个“反对”七提“理想信念”十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解读。

接着与会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后,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座谈会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强化政治学习,坚定跟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念和步伐,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把握力,与党同心同德;要充分发挥作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开拓创新能力,履职尽责,为建设和谐广艺、幸福广艺贡献力量。

韦寨英副书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座谈会现场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座谈会 

文艺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