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博雅大学生学术沙龙第二期第三十场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文艺理论教研室 作者:简圣宇 发布时间:2016-07-04 16:08 点击数: 【字体:

6月24日,博雅大学生学术沙龙第二期第三十场在我校相思湖校区设计楼3313举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作为纪念活动,学术沙龙项目组成员在南湖和相思湖两个校区开展诗歌朗诵和学术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同学上台朗诵长征诗歌,并且请同学通过“中国知网”在检索系统中以“红军长征”、“四渡赤水”等关键词,查询并且下载相关学术论文。一方面帮助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困难时代的顽强拼搏精神,培养学生的上进心、责任感和使命感,热爱祖国,确立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力量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也在这过程中掌握学术期刊的检索和使用方法,为学生在本学期《艺术概论》课程结束之后,仍然能够利用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来自主学习。

贡鑫同学在朗诵诗歌

柴文婷同学在朗诵诗歌

房高华同学在朗诵诗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