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苗希婷 发布时间:2016-07-02 21:54 点击数: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中央定于 7月1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我部组织全体教职工于上午9:00-12:00全程观看了中央电视台进行的同步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宣读《中共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央领导同志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我们深切怀念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谈到无论顺境逆境,我们党从未动摇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

会议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通过收看直播,激励和振奋了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把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和基层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方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我校持续平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观看直播(1)

观看直播(2)

闭幕式奏国际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