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师生同台,魅力献唱——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助阵设计学院K歌大赛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 作者:常力文 发布时间:2016-06-30 11:11 点击数: 【字体:

628日晚,相思湖校园内歌声嘹亮,灯光灿烂。2016年设计学院“触及天籁,唱响我的中国梦”K歌大赛在相思湖校区火热开启。

为促进师生互动,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的老师与设计学院参赛学生同台飙歌,一首陶喆的“找自己”惊艳四座、嗨爆全场,一举获得当轮最高分,成功将该选手送上前三强的席位。学生们惊呼讲台上“一板一眼”的英语老师也能如此多才多艺、活力四射,切实感受到了亲密友爱,共享荣耀的和谐师生关系。此举同时也反映了公共课教学部重视并积极开展与各二级学院的沟通与交流,共同将我院学生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

图为外语教研室老师(左)与设计学院学生(右)合唱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