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我部教师在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广西赛区获奖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 作者:贺斯佳 发布时间:2016-06-26 21:40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6月23日至2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广西本科高校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广西赛区复赛、决赛在广西师范学院举行。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教师覃潇婧、宋洁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

作为广西外语教学领域一大盛事,本次比赛影响力大,参加者众,共吸引了来自全区28所高校的49名大学英语教师参赛。比赛竞争异常激烈,覃潇婧老师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灵活的现场应变能力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并最终获得了“听说组”三等奖的好成绩。宋洁老师富有创意的教学设计给评委留下良好印象,并获得了“综合组”优胜奖。两位老师的出色表现彰显了我校外语教师的风采,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

覃萧婧老师获奖

宋洁老师参赛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