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党总支委员增补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苗希婷 发布时间:2016-06-16 19:57 点击数: 【字体:

6月15日上午,我部党总支在213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增补选举大会,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韦寨英主持,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韦寨英副书记宣读了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委员会增补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得到大会一致通过。随后,韦副书记宣读了《广艺党组复【2016】19号 关于同意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增补总支委员的批复》文件,并介绍了本届总支部委员增补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本次选举,谢传戟担任监票人,万沭杝和王溢彬担任计票人。本次候选人共计1名,采取等额选举方式进行,经到会党员34名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候选人宁立正以全票通过当选。整个选举过程准备充分,程序合法,结果有效。

宁立正同志作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当选代表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当选委员感谢全校党员同志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在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全体教职工继续团结一致,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稳健有序地推进党总支的各项事务。

最后,韦副书记寄语各位党员对发放的党章等学习资料要进行逐字逐条学习,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准确领会立意内涵,积极主动落实到本职工作;通过“三会一课”,助推“两学一做”与教学工作相结合,打造教学工作新局面,树立部门新形象。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