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大运会倒计时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大运会备战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苗希婷 发布时间:2016-06-16 19:42 点击数: 【字体: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于5月-8月举行,我校参赛代表团将于七月初赴各赛场参赛,备战大运会的氛围日益浓厚,各项训练工作都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我校代表团的各运动员备战也进入了密集而紧张的冲刺阶段。为更好顺利完成各项比赛,6月13日上午10点,我部在213会议室召开大运会备战会,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韦寨英、体育教研室全体老师以及准备入职的上海体育学院的颜景和黄香溪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共设9个代表团(足球、男篮、女篮、羽毛球、网球、武术、田径、啦啦操、乒乓球),参赛项目设置既保留了历届大运会的传统项目,又考虑了推动学校阳光体育、普及群体性竞技体育项目的要求。截至目前,各比赛项目的竞赛日程已经确定。会上,韦宇杰老师对各代表团的比赛日程和出发时间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与各教练员进行了确认,并就比赛涉及的运动期间的经费、交通,教练员和运动员的饮食、住宿等后勤保障和学生期末考试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韦寨英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各教练员提出的相关问题,指出各教练员要全身心投入到最后的训练中去,我部将与相关部门协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除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后顾之忧。各教练员在训练过程中务必戒骄戒躁,合理科学进行训练,以最好的状态,全力以赴,争取获得优异成绩,为我校添光添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