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第三届阳光体育系列(跳绳、踢毽子)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作者:李娟 发布时间:2016-06-14 11:55 点击数: 【字体:

切实加强我校体育工作,全面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6月7日,由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举办第三届阳光体育系列(跳绳、踢毽子)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共有12个二级院系29支队伍参赛,其中团体赛绳子组19支,毽子组14支,参赛人数共计480人,参赛人数多、覆盖面广,充分体现了学生的团队意识。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同时进行,各校区按报名情况分别进行比赛,取团体赛前6名,个人赛前8名。第二阶段在相思湖校区进行决赛,取团体赛前8名,个人赛前12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跳绳团体赛,美术学院1队荣获第一名,美术学院3队荣获第二名,建筑艺术学院1队荣获第三名,建筑艺术学院2队荣获第四名,美术教育学院3队荣获第五名,美术学院2队荣获第六名,建筑艺术学院3队荣获第七名,建筑艺术学院4队荣获第八名。毽子团体赛,美术学院荣获第一名,美术教育学院荣获第二名,建筑艺术学院1队荣获第三名,建筑艺术学院2队荣获第四名,设计学院荣获第五名,职业技术学院1队荣获第六名,人文学院神毽队荣获第七名,建筑艺术学院3队荣获第八名。

个人赛,跳绳前十二名依次是建筑艺术学院吉翔、美术教育学院黄思雅建筑艺术学院吴泽斌、建筑艺术学院杜莹丽、人文学院贾璐人文学院孙雨晨、建筑艺术学院姚煌基人文学院孟晶晶、影视与传媒学院黄楚恒、影视与传媒学院黄清、影视与传媒学院葛琦美术学院赵琴

踢毽子前十二名依次是美术学院朱晖管弦系刘璇、美术教育学院何莹、建筑艺术学院韦维莹、建筑艺术学院梁晓宁美术教育学院邓炜建、人文学院陈星宇人文学院胥大为、音乐教育学院林梓涵、中国画学院霍晨洋美术教育学院张万娜、影视与传媒学院葛琦

此次阳光体育系列(跳绳、踢毽子)比赛的顺利举办,为我院营造了积极和谐的体育运动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赛后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