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苗希婷 发布时间:2016-06-06 13:43 点击数: 【字体:

61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总结暨第二专题学习动员大会。会上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韦寨英对第一专题的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党课开展情况全体党员的学习态度、学习心得,并对“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进行部署。

会上,韦寨英副书记指出,第二专题学习教育是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及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进行学习讨论。通过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深刻认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正义感和责任感,明确该坚持什么、反对什么,倡导什么、抵制什么,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掌握“底线”和“红线”,对纪律和规矩常怀敬畏之心,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