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外语精英班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创造佳绩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莫旻荧 发布时间:2016-06-02 20:33 点击数: 【字体:

6月1日,从广西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传来捷报,我校外语精英班3名学生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西赛区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外语精英计划”第二期南湖校区学生王蓬芮(人文学院2015级演艺策划与管理专业)获广西赛区特等奖、第一期南湖校区学生叶雨姗(音乐学院2014级民乐专业)获广西赛区一等奖,第二期相思湖校区蔡昕玥(音乐教育学院2015级艺术教育专业)获广西赛区一等奖!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于2016年4月10日在各院校进行初赛,我区共有66所本、专科院校4万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广西赛区决赛于2016年5月8日在广西医科大学举行。我校共有462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以上三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全区决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也为外语精英班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