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艺舟文学社第一届现场作文比赛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公共课文艺理论教研室 作者:简圣宇、贾笑煜 发布时间:2016-06-01 15:00 点击数: 【字体:

2016628,我部文艺理论教研室指导的社团艺舟文学社承办了第一届现场作文比赛,该比赛在广艺相思湖3205教室举行,参与学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撰写文章,力求拿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艺舟文学社社员提前做了摆摊工作,并对大家有关比赛的疑问进行了解答。社员们在积极参与前期工作的同时,还亲自监督比赛秩序,使得此次比赛能够圆满结束。此外,比赛艺舟文学社还邀请了广西机电工业学校等南宁高校文学社参与。比赛开始后,现场顿时安静下来,同学们开始聚精会神的写自己的文章。比赛进行了2个小时后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将《大学语文》等课程学习与写作实践相结合的平台,让同学们在文学的世界里尽情展示自我才华,同时也活跃了社团氛围,加深了校际文学社的友谊。

比赛现场

活动开幕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