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首届英语戏剧节拉开序幕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 作者:唐小惠 发布时间:2016-05-24 18:10 点击数: 【字体:

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英语学习的兴趣和英语语言实践水平,同时通过比赛选拔参加第12届广西高校大学生英语戏剧节比赛的节目及选手,我校首届英语戏剧节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将于近期拉开序幕

本次戏剧节由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公共课教学部和广西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共同主办,英语戏剧协会、艺术英语交流协会和创译研习社联合承办。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于5月下旬分别在南湖、相思湖和西校区进行。初赛以校区为单位,从参赛队伍中分别选出6-8个剧目进入各校区复赛,复赛将于6月初分别在南湖、相思湖校区和西校区进行。复赛获得3个校区前2-3名的代表队将进入决赛,并角逐各奖项。本次活动的奖项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另外还设个人奖项,包括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男配角奖、最佳女配角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创作剧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而且设有大众评选奖项,由学生投票,包括最具人气节目奖、我最喜欢的男演员奖、我最喜欢的女演员、相思湖之星10个,南湖之星10个,西校区之星10个。

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的英语老师们正在对参赛选手进行悉心指导,辅导练习台词、分配角色、设计场景等。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组团排练英语剧,各项准备活动在有序的开展。本次活动给学生展示英语和艺术表演的舞台,展现他们的青春风采,而且能活跃校园生活,丰富社团文化,推动社团发展建设。同时,本次戏剧节能检验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效果,凸显广艺大学外语的教学特色。

同学们积极讨论剧情

准备开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