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外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 作者:青鹏 发布时间:2016-05-23 17:36 点击数: 【字体:

2016518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外语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甄玉主讲。

本次党课以“中国梦”和“三个自信”为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再次学习并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奋斗才能实现梦想,自信才能支持梦想。党的十八大报告鲜明提出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这三个自信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重要保障,必将进一步增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信心,从而更好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在党课会上,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刘英同志提出党章要常学常新,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修养。黄蓓同志提出要在课堂上联系我校实际,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开展“两学一做”。黎明婉同志提出应该给予学生正当的引导,端正入党动机。莫旻荧同志提出老党员和新党员应该在政治和业务方面多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仇继锋同志提出联系日常工作生活,不放松学习,党员只有学习才能不断进步。

大家一致认为要联系实际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梦想,有社会责任感,有创新精神,有人文和体育素养,有国际化视野的合格党员,将本次学习活动切实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